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yeah~

07120502.jpg

昨天到家的11月必入手神碟.到家前都先听过,t团的碟照例是一式两份,cd+dvd也就那张厚的是我的,cd only是储备粮的.
kiss今次的初回又是23面+纸包装,你们没得玩了么...不过,还是很有爱啦...
不露正面和破处(殴)照是因为hmv很没爱的在塑料包装袋上贴了超难看的标签,邪神团的kiss本来就很没看头(?)反而倒没所谓了,重要的是t团那两张一律只剩豆受和米受在外面其余三匹就和闲杂人等一样捂了个严实orz...好吧,hmv贴标签的功力太深厚了...仰止.

07120503.jpg

今次我超有意见的就是这个.为什么我的cd+dvd一定要是XX黄储备粮那张cd only就是这么有爱的蓝色=皿=
不过pv和花絮都美...小饼可爱到杀人了呀XDDDD!

07120504.jpg

t团两张各自附送的卡片.后面的糖水水得好漂亮XD(重点不是这个吧= =)
一共六种随机附送的卡片实在很无力...我在拆自己这张的时候感叹造化弄人,拆储备粮那张的时候感叹造化真TM弄人.我那张带的是花总,也就是储备粮本命的卡,储备粮那张,带的是我家本命,也就是米受的卡......各取所需,刚好换过来了orz
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储备粮那张我只是拆了没听.别的转了lossless也就封起来供上啦=v=

07120505.jpg

邪神们的23面实在是太长了于是我只挑了有爱的来拍拍完懒得处理所以只挑了有爱的传.俺们可爱的阿雪我爱你呀这张好美呀真的邪神团极东美少年第二出现了TVT(啃叔是第一代剩下两个是美少女么难道...)今次spiral写得真是超有感觉的...于是一开始我愣没想到这首是yukkie来的(喂!)总之,DMC3既然都做过来了DMC4的theme也请和另外三匹一起加油呀!我会连游戏一同支持的!
奔四的老男人们继续灿烂地崩坏吧!贴叔也要幸福呐,连同softbank的夏亚限定版手机一起XD(...)
最后.购入special礼物实在是很微薄呀......



啊.话说,我昨天发现我对D受与了平受的爱还没有燃尽所以大无畏地又跑去把里蹦前次补习之后的看回来了.结果你们也知道的10年后dino还是没出场,不过,了平...除了看起来更老成点别的一点都没变嘛啊哈哈哈,和18更有老夫老妻的样子了这种感觉难道也只我一个人有么(...)

不,其实我一直都徘徊在18D和18了or山D和山了之间呐.虽然从视觉效果上看显然是18D的SM爱(6918是暴力咯...)和山了的热血少年组这样比较和谐,不过18了微妙的长年夫妻感和山D的明显年龄差也满萌的咧...呃,此外鲛马明显的也是好物呀,幼驯染萌,27了10年后+义兄情结(?)似乎也不错的样子...其实只要dino和了平受的话cp怎样我似乎根本无所谓嘛,甚至d了我都能接受耶orz

又,10年后云雀和山本少年的身高差好有爱云山似乎也很有前途的样子哟山本少年fighting~XDDDD

第二次补习最大的成就是彻底被骸大人萌杀了.长发骸大人的威力威力威力...贴地拜.我想看10年后的犬和柿p呀!
结果我仍然是曜组控的...96也很可爱嘛...

10年后的某暗杀集团那几匹出现的里面鲛君变得比以前更顺滑了呐,头发.很惊艳哟惊艳.王子殿一见没甚变化的样子.X同志么,几乎等同于没出现啦...

鱼屎(喂喂喂!)同学原来有如此狗血的过去是我等没有料到的.不过,嘛,他和姐姐的组合给我的感觉只剩下这两人真的很会穿衣服每次出现都像看服装杂志这样了...

至于白兰还是谁谁那方面我真的是一个都不爱的呀.入江那张脸不晓得为什么看了就想扁,总之,你们还我骸大人先...

我真的只是去看人.剧情什么的那都是浮云啊浮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12.06(Thu) - day.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