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反攻!

老法家好樣的XDDDDD雖然我因爲儲備糧的生日沒看到直播...我讓母上幫我用短信在關鍵時刻實況一下結果我手機非常不是時候的欠費了.
這便是人生.

母上今站看得很樂並且在還剩八圈冰磚叔基本上拿定冠軍之後就出去溜達了...回來之後跟俺大概說了...我就無聊的復述一下某四個人搶煮鴨子(咦?!)的過程吧.


端着鴨子的馬鹿小朋友發車的時候切出來卡了一下,於是小被后頭終于回魂的冰磚叔吃掉了,小啊昨天我不是故意烏鴉你的-w-這也不全是你的錯畢竟凴你一個人搶鴨子有點難嘛...

今天沒下雨,沒法如某些人所言欣賞馬鹿小朋友如何把F2007開成卡車,昨天被彗星擊中的索叔也只好老實從後面追上來希望至少能從小只邪神手上搶走鍋底,吃人吃得很兇很有氣勢並且在憋悶了很長時間之後打破必被尼克君吃死的詛咒.
雖然後來一個pit就把吃掉的全吐出來了orz.

第二次進站馬鹿小朋友出站的時候不幸被慢車堆擁抱,快煮熟的鴨子便飛走了.
不過成功截擊了煮鴨子的還是冰磚叔.小只邪神被今天這個囧到一定程度的進站策略累,還好庫比卡沒尼克君那麽生猛否則這次連鍋底都有保不住的危險.

最後,今站煮鴨子是冰磚叔的,馬鹿小朋友保住了湯,小只邪神分到鍋底.
法拉利反攻了一回成功的把法國這一鍋的重要部分留在了碗裏,小只邪神繼續吃到最多的煮鴨子,湯,以及鍋底...
阿索叔啊沒事我們回家吃燒雞(喂).


我承認我就是在自娛自樂...發洩一下沒看到直播的怨憤罷了orz.


那什麽雖然我一直認爲馬傻絕對是對菲利皮馬薩同學極有愛的稱呼,但是既然有人覺得這字眼比較不好看而且是馬派出來的,小飛豬這個同樣有愛的稱呼又讓人不由自主地想到某部動畫,那我乾脆改馬傻為更有愛的馬鹿吧(性質更惡劣了吧喂).

總之愛稱這種東西無論叫得多沒水準多失格我的愛還是擺在那裏的嘛不信便看看我對小矮人還有白雪姫的愛吧XDDD(...格林童話?!)

説起愛稱,昨天溜了一圈某f1論壇,看到有人在討論馬薩君的愛稱問題.總之我是按照自己愛的方向來叫啦,不過看到個直接叫馬薩君薩薩,我立馬冷顫了.原因是一直都看到有扇子愛稱阿索叔為隆隆.

撒撒,隆隆...這不是偽教皇和偽教皇他弟麼orz.再來個更絕的把kimi直接叫成小米.算了我還是回去看聖鬥士吧何必這麽糾結于爲什麽小的名字怎麽講都無法和卡妙聯係在一起呢,囧...

其實,要真聯係在一起了才囧吧.別的就不提了天然如馬鹿小朋友怎麼可能是那種苦大仇深到需要靠推倒別人來保持心理平衡的悶騷,人家要保證自己不會隨便就被推倒都已經夠困難的了.

我錯了...看到的也儅沒看到吧orz.

天亮了,睡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07.02(Mon) - day.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