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突發性ds強化?

今天的主題是押忍!萌え!応援団2(死吧你...)

現在只是打了一下下気軽,按照俺一向循序漸進的好習慣把阿一君打到第三階段了,雖然手氣很好打出兩個s,但是運氣很差,ez5吃了存檔搞得我沒心情往下打咯.然後就去把果敢也試了一下.
感想嘛,簡而言之,就是噴而腐.不過鑒于實在是被死人給的東西打擊的不輕,我稍微主張一下就好...

龍太這邊沒和一代有啥區別,還是那麽的而且人q(強制中止
阿一君的氣場(?)和一代很不一樣了呐,給人种孺子可推(?!)的感覺,再加上眼鏡+和尚頭的組合,你們曉得我會想到什麼了伐...嘛雖然阿一君還是硬質很多的.

高潔方面,西園寺女王好帥!不過那名字.呃...縂之,リーダー腹希望XD
新太萌.雖然我對正太麽啥興趣,不過這只看起來好有前途(謎)的樣子.

團長們麽,啊,猴子山大王x2!(毆死)
另,果然還是長ラン比較顯腰身呐,龍太同學的腰-.,-...

從上面透露出的信息來看,有人覺會得我已經單向逆行到沒救了吧orz.
沒辦法,這是天意...

咳,最後正常一下,我覺得熟悉的歌好像更難打耶...vista打起來手感好差.




前天開始做睡前山脊賽車的功課.在遙遠(?)的ps時代我就對這遊戲很有感情,不過那個時候完全是只會玩益智遊戲的廢柴一條只能幫人看後視鏡.現在再玩終于能飆起來了,雖然到目前爲止過彎我還是得用蹭的...然後,爲啥某地的評論一直在強調操作主要靠摸摸來完成但我跑了6條賽道下來完全沒用到觸筆呢orz.

世界樹迷宮...很複雜.看了攻略之後更不想打了,原因大部分在於完全看不上號稱最強的弓的外形然後隊裏沒弓.唉...我對劍士有情節暗獵又有個酷似ダッチュ的,取捨不能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05.19(Sat) - day.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